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52的博客。

镜头记录历史,影像见证时代;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是我们摄影人不懈的追求。

 
 
 

日志

 
 

杂则曰子更好  

2014-06-22 21:21:30|  分类: 交城杂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朋友您们好,
我的名字张玉宝。
现在社会就是好,
我给大家表一表!

我家人手很不少,

过去跟上队里跑,

天天忙的不得了,

顿顿粗粮吃不饱;

生意买卖不能搞,

经常装个空钱包;

下没裤,上没袄,

瓮底底上笤帚扫;

老婆骂,孩子恼,

因为吃穿常争吵。

自从兴开搞承包,

我家变化真不小。

睡的晚,起的早,

农业副业一齐搞;

赶集上会经常跑,

地里不长一根草;

打的粮食吃不了,

副业收入也不少。

养的鸡,养的貂,

养的绵羊下的羔;

我搞信息到处跑,

打的粮食吃不了,

副业收入也不少。

养的鸡,养的貂,

养的绵羊下的羔;

我搞信息到处跑,

老婆做了豆腐脑;

女儿缝裤又缝袄,

儿子开车贩红枣;

挣的票子花不了,

生活过的实在好。

盖起房,修起窑,

顿顿吃饭耍炒瓢;

捏下饺子捏下包,

葱丝烙饼油炸糕;

啤酒汾酒健力宝,

想喝什么任你挑。

料子裤,呢子袄,

穿上皮鞋打扮好;

骑上摩托戴上表,

挽起袖子看迟早。

进了院,抬头瞭,

五色彩灯门前照,

家具一套又一套,

明光灿烂实在漂。

录音机,唱小调,

电视机里把舞跳。

一家老小抿嘴笑,

齐夸党的好领导。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