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52的博客。

镜头记录历史,影像见证时代;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是我们摄影人不懈的追求。

 
 
 

日志

 
 

【转载】编委会近期继续进行调查和走访  

2014-07-19 20:56:50|  分类: 东社村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编委会近期继续进行调查和走访

2014617下午,吕保国、司晋平到马崇林家座谈庄只情况,和张有才、郝志舜、郝万儿了解庄子有关事宜;

2014710,吕保国、摄影师王中业和曲里村杜晋源爬上高岭山,拍摄东社村远景和调查山上植物情况;

2014711,吕保国、郝立明、司晋平和王中业察看五村堰、五村渠等;

2014711下午,吕保国、游如俊、张金钟、郝立明、韩旺在司晋平家中座谈五村渠、五村堰等历史;

2014714上午,吕保国、郝立明到文水县北开栅镇北峪口村考察天主教堂建筑,并和任神父座谈了解建设情况。下午在张二英的帮助下,到庄头沟察看我村救火英雄和烈士马永栓的墓地。

下午,吕保国、游如俊、郝立明在韩旺家中座谈东社民俗风情和动植物种类、名称等。

2014715下午,吕保国、解登金调查东观音堂,并测量有关尺寸,和张继堂了解东社民办中学始建情况。

近期司晋平提供张国亮、张善忠(霍州煤矿)、解玉海家庭情况;

村民张甲戌提供《马福、张勇帮助修配厂承揽加工零件情况》

村民张有才提供旧契约20余张。

原东社中学校长孙秀亮提供东社中学旧相片16张。

张林辉提供他编写的《张福元其人其事》。

我们对提供资料和协助走访的同志表示感谢。(吕保国提供)

图1 马玉玉花(马玉玉一般写作马茹茹,马玉玉是马茹茹在交城方言中的读音。马茹茹学名黄刺玫,落叶灌木,果实鲜红,近年来经过人工培植,已经成为北方城市绿化和园林景观植物的重要品种。)

编委会近期继续进行调查和走访 - 东社老乡 - 东社博客
 图2 五村堰遗迹
编委会近期继续进行调查和走访 - 东社老乡 - 东社博客
 图3 现在的五村渠渡槽
编委会近期继续进行调查和走访 - 东社老乡 - 东社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