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52的博客。

镜头记录历史,影像见证时代;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是我们摄影人不懈的追求。

 
 
 

日志

 
 

【转载】编委与解徳勇等座谈  

2014-10-24 07:34:08|  分类: 东社村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东社老乡《编委与解徳勇等座谈》

村志编委会在太原市与解德勇、韩志成、逯青年

进行座谈

2014年10月4日下午,编委会主任吕保国、副主任郝立明、司晋平专程到解德勇家与我村在太原市西山煤电集团工作的解德勇、韩志成、逯青年进行了座谈。

解德勇,男,小名年生,1950年出生,1958-1967年在东社小学、中学读书,1967-1972年在村务农,1972-2006年在西山煤电集团西铭矿工作,曾任采煤掘进队队长,2007年退休,生有两子。父亲解正通,母亲武永祥,祖父解士缙。

韩志成,男,小名中和,1951年出生,党员,1972-2011年在西山煤电集团西铭矿工作,历任工人、班组长、副队长、采区副区长等,2011年退休,生有两子一女。父亲韩仲杰,母亲吕银花。

逯青年,男,小名春年,政工师,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1966-1975在东社小学、中学读书,1976-1979年在村务农,1979年12月-2014年在西山煤电集团西铭矿工会工作,任办公室主任职务,生有一子。父亲逯指孝,母亲张玉仙。

解德勇、韩志成、逯青年对东社村志编纂工作非常关心,并不时地关注东社博客。三人愉快地同我们就旧时碥儿石碑、纳沙儿、五村渠、五村堰、孝文庙、日军占据、开山打坝、河滩淤地、新建稻田、西社众神庙、家庭土地、村中庙宇、楼儿建筑、革命遗址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并对我村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设想和建议。这些座谈史料对村志编纂帮助很大。

编委会给三人带去了东社村全景相片和村志编纂部分《工作简报》。

逯青年提供了他近期编写的《东社方言“妖调”与“窈窕”古音小考》一文。

下图:座谈后合影(右一逯青年、右二解德勇、左二韩志成)

编委与解徳勇等座谈 - 东社老乡 - 东社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