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52的博客。

镜头记录历史,影像见证时代;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是我们摄影人不懈的追求。

 
 
 

日志

 
 

【转载】跪膝养生法  

2016-12-03 09:02:59|  分类: 医疗卫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开心《跪膝养生法》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体才是你自己的。人到了四十岁以后,也就是中老年朋友最常出现的就是膝盖疼痛,轻者走路困难,重者膝部变形,最终不能行走,即使做过手术,也是制标不制本,当时减轻痛苦,几年后反而加重病情,同时也加大了治疗的难度。

跪膝养生 - 开心 - 开心的博客
 

现在教你一个非常简单有效的办法,可以防治膝盖痛、膝盖积水、膝盖骨刺等,同时有减肥、防治腰疼、防脱发的辅助效果,大家不防试一下——跪膝。


跪膝就是引血下行,把气血引到膝盖处,膝盖疼痛就是由膝部气血不足引起的。在一个不太软的床上或在地毯上,跪着行走,气血就会源源不断地流向膝盖,膝盖由于新鲜血液的供养,而使寒气消散,积液慢慢消除,最终化解肿痛。如果人膝盖有伤痛,那就先在较软的床上跪着不动,逐渐缓缓运动,逐渐就会适应的,那时膝盖也就不痛了。

跪膝养生 - 开心 - 开心的博客
 

人为什么会膝盖痛呢?我们知道膝盖是一个关节,日常生产我们常做下蹲弯曲的动作,就跟轴承一样会产生磨损。随着年龄增长,气血没那么多了,供给膝盖的气血也少了,膝盖又总是磨损,所以特别需要气血这种润滑油,润滑油充足就没事,润滑油一少就会干磨,就会出现磨损的问题了。这时寒气再进来,在缺血的情况下再去练蹲起、爬山、走远路,膝盖只能更磨损了。这就是很多中老年人在锻炼后膝盖越来越疼的原因。所以,治本的方法就是让它一开始就不磨损,一开始就让新鲜血液润泽过来。而让血液过来的最好方法就是跪膝法,跪着走。这么一跪您就会发现气血轻而易举地跑到膝盖上来了,而且在跪着走时,会发觉腰也在扭动,肾也跟着补了。跪着走两三周后,您还会突然发现原来老掉头发的现象慢慢减轻了。

跪膝养生 - 开心 - 开心的博客
 
练跪膝法除了防治膝盖痛、膝盖积水、膝盖骨刺、腰疼、脱发外,还能让您有很多额外的收获。大家一定要来试试哟!


跪膝养生 - 开心 - 开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