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52的博客。

镜头记录历史,影像见证时代;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是我们摄影人不懈的追求。

 
 
 

日志

 
 

献给50.60后   

2016-07-23 18:18:47|  分类: 政治事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偷笑看见了给别的群转发、 不知谁编的,太形象,太真实,我们这代人就是如此,入骨三分 五〇六〇哥, 生在平民窝。 炒菜不见油, 清汤一大锅。 喝水自己挑, 吃菜园子割。 雨天泥泞路, 刮风灰尘多。 学费三五元, 不怕孩子多。 放学没人接, 弟弟跟着哥。 排座分高矮, 个大上后桌。 上课背语录, 接着唱红歌。 同桌不说话, 哪敢送秋波。 女生跳皮筯, 男生扇烟盒。 铅笔二分钱, 小刀锯条磨。 冬天要捡粪, 休息刨厕所。 假期学习组, 几天就散伙。 祭扫烈士墓, 边走边唱歌。 作业自习写, 时常还逃课。 书中藏糖纸, 上课看小说。 雷锋好榜样, 还得写心得。 草原小姐妹, 事迹天天说。 沒有下水道, 泔水随处泼。 厕所要排队, 蹲位没有隔。 春天杨絮飞, 烦也沒有辄。 夏天大地绿, 到处好景色。 伙伴捉迷藏, 洗澡有小河。 秋天山里红, 蝴蝶蜻蜓多。 最爱榆树钱, 吃着甜甜的。 严冬下大雪, 北风如刀割。 铁丝滑冰板, 自钉小冰车。 小时盼过年, 从心往外乐。 青春己消逝, 往事己成昨。 帅哥变老头, 姑娘变成婆。 如今知天命, 人生有几何。 珍惜趁现在, 岁月任蹉跎。 生命虽无常, 精彩过生活。 人生皆财富, 想想都乐呵。 先转给你,我一生的好朋友:你给我听好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自己健康负责,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不是你的、唯有身体才是自己的。今明两天是最疼朋友日,转给你最疼的15个朋友,你听好,认识你一辈子值了,想起谁就发出去,发给15个人,也包括我,如果有三个人回,你的愿望将在9月23号实现, 不许不发,因为我要你幸福[拥抱][拥抱][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献给50.60后。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