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52的博客。

镜头记录历史,影像见证时代;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是我们摄影人不懈的追求。

 
 
 

日志

 
 

【转载】吕保国:深圳走访张志强  

2017-05-05 20:01:02|  分类: 东社村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东社老乡《吕保国:深圳走访张志强》
编委会深圳市走访张志强同志
2017年4月21日,编委会主任吕保国在广东省深圳市走访了我村在此工作的张志强同志。
张志强,男,小名建林,1968.2出生,东社村人,系我村张玉堂之四子。1975-1982.7在东社小学上学;1982.9-1983.7在东社中学读书;1983.9-1986.7太原理工大学机械系就读;1990.7-1994.12,分配到山西客车制造厂工作;1995.11至今下海,自谋职业,分别在太原、广东顺德、深圳工作。
张志强性格外向,爱学习,有理想,思维活跃,爱折腾,肯吃苦,愿奋斗。曾上过班,搞过货运、客运,开过煤矿,打过工。2006年,在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顽强拼搏,刻苦创业,通过股份合作等方式在深圳坪地工业区建起了深圳市联盛五金制品有限公司A88东联盛电镀厂(深圳市明宇盛鑫科技有限公司)。
人都是逼出来的。经历风雨,走过坎坷,通过努力,电镀厂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工厂由手工生产线提升为自动生产线,质量由不稳定到持续提高,产量增加,效率提高,产品大都出口国外。
目前,他所合力建设的电镀企业已有三个车间,固定资产300多万元,产值1000多万元,职工100多人。
他还向我们介绍了自己的近期奋斗目标和长期设想,回忆了家乡和家庭的有关往事。
张志强一直都关心着家乡的建设,关注着村志的编纂,说《东社村志》编纂是造福子孙的一件大好事,要多多支持。
编委会对他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下图为张志强(右)和吕保国合影留念
吕保国:深圳走访张志强 - 东社老乡 - 东社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